SPACE_2017

2247137432

【闳翔】壁咚

        林子闳是什么开始喜欢上连晨翔的呢?大概是从那次壁咚开始的吧!

       彼时Spexial成员增加到了十名,但参加那次音乐榜上榜节目的只有八人,明杰去当兵,evan回加拿大读书,Spexial发了第三张专辑《Love Killah》。去做宣传,少不了要有一些粉丝福利,大多时候的福利都是成员之间的互动加上与粉丝之间的互动。粉丝中有很多腐女存在,她们常常把偶像们配成一对,自然很乐意看到偶像之间有一些亲密动作。在节目开始以后,先是宏正通过粉丝分贝在子闳和伟晋之间选择了伟晋作为壁咚情景演绎对象,结果竟然是伟晋壁咚宏正,由于身高关系,伟晋还站到了椅子上,而宏正在伟晋壁咚他时,将一根手指抵到嘴唇边,装作很娇羞的样子,这与他的形象十分不符,所以尽管他表情确实有表现娇羞,下面却笑倒了一片,他俩回到位置上以后,主持人假意责备宏正不该通过粉丝分贝来选择,这样会伤害子闳,以此来让子闳继续完成粉丝福利。主持人请他出来,让他在晨翔和Teddy之间选择一人与他一起表演,晨翔的呼声更高,加之他与晨翔关系更好,不会尴尬,所以他最终选择了晨翔,而粉丝们对这个选择似乎也很满意,发出了爆炸性的尖叫声,晨翔也被请出来,但他竟然忘记拿话筒,又转身去把话筒拿到手里,主持人有些哭笑不得,正数落他上节目应该像其他成员一样时刻把话筒拿在手里,他不好意思的对着主持人笑,而林子闳则在他刚走过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他的耳朵很红,明明节目上最常开黄腔的就是他,这还没开始就已经害羞了吗?又看他此刻有些无措的样子,林子闳莫名心情更加愉悦起来。在确定谁壁咚谁时,林子闳想当然是我壁他呀,他也确实这样说了,晨翔毫无疑义地同意了,他又建议主持人帮忙想个梗,主持人设置的情景是所有团员住一起,由晨翔来锁门,但子闳常常晚归,晨翔很生气,子闳则要用壁咚来结束这个故事。喊了action以后,两人快速进入角色,晨翔表现出十分不耐烦的样子,锤了一下墙壁,伟晋立马大笑出声,“弱掉!”子闳在心里吐槽:黄伟晋,你刚刚也没好多少!这时候主持人也出来学着晨翔的动作锤了一下墙,吐槽晨翔的动作很娘,且提醒晨翔要讲台词,不要演默剧。嗯,主持人的动作确实很娘,但林子闳觉得晨翔的动作并不娘,很像小孩子生气,但又带了点娇俏感。晨翔笑着道歉,开始第二次尝试。

晨翔皱着眉头,很不耐烦,“怎么每次最晚的都是子闳啊?小熊都回来了,他还没回来。”

对于晨翔在这时候还要cue一下Teddy,林子闳只是挑了挑眉,然后向晨翔走去,“你怎么现在才回来,都几点了?嗯?几点了?”

然后两人同时抬起左手假装去看手表,不知道为什么林子闳突然想逗一下晨翔,他垂下手臂,转而去看晨翔的左手手腕,晨翔配合的再次抬起手臂,“诶,你也没表啊!”晨翔没料到他会来这么一句,没蹦住,发出小孩子一样的罐头笑声,很可爱。林子闳心情很好的继续表演,他抬眼假装看了一下挂钟,“我也就晚了三十分钟而已。”晨翔止住笑声,吸了一口气,道:“每天晚上都是我在等你诶!”说完推了一把子闳,然后背对子闳倚墙而立,他这一推,实在太过傲娇,氛围立马就变了,虽然林子闳自己也讲过这个梗很奇怪,但其实这段硬要演成兄弟吵架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不知道是晨翔了解粉丝想看什么,还是之前的话做了铺垫,晨翔竟自动女友感上身,将两人的关系演出了情侣的感觉,当然林子闳并不排斥,他抓住了一个重要点,那就是晨翔每天晚上都在等他,然后就这个点不停地去确定,得到“我在等你”的回答以后,他一把将晨翔推到墙壁上,左臂撑在墙壁上,右手拿着

话筒,将晨翔半圈在自己胸前,晨翔显然想反抗,又突然意识到是在表演,立刻害羞起来,就他那句“你在等我?”回答了一句“我愿意每天都等你”。他的脖颈、脸颊、耳朵都在泛红,看起来不像是表演,反而像是真的很害羞,加之他双手紧握话筒,眼神躲闪的微微抬头,好像真的是被喜欢的人壁咚了一样。林子闳感觉自己的脸也有些热,心跳似乎快了些,他仍然盯着晨翔,看他躲闪的眼神很想吻上去,他的喉结动了动,不断提醒自己现在在上节目,直到宏正带头起哄大喊“在一起!”时,晨翔用手肘拐了他一下,他才直起身来,与晨翔一起回到舞台中央,主持人表示壁咚果然有用,晨翔笑得十分灿烂,他突然有些心不在焉。直到节目结束时的表演他才重新集中精神,努力表演好。

        那次节目以后,林子闳变得很奇怪,他的眼睛总是不自觉地去搜寻晨翔所在,然后看到他跟各个团员搂搂抱抱,尤其是伟晋和Teddy,意识到以后立刻撇开眼神,转身去找自己的小迷弟。他不愿意承认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这样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他忍不住又去把那期节目的视频找来看,然后看到一条弹幕,“他们俩这样真的不会爱上对方?” 

好吧,他承认那一刻他对晨翔动心了。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CE_20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