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_2017

2247137432

【苏誉】执念

<三>

那蔺晨有事离开了苏宅,小飞流立马回到了他苏哥哥身边,本来脸上挂着委屈的表情,却看到他苏哥哥身边多了个人,还是坏人,瞬间换上了戒备的表情,梅长苏奇怪飞流怎么戒备地瞪着他…….身旁?可他身旁除了空气什么都没有。“飞流,怎么了?”萧景桓将食指放在嘴唇前做了个“嘘”的动作,示意他不要告诉梅长苏,飞流疑惑地皱着眉头,苏哥哥好像看不到他,他似乎也没什么敌意,歪着头想了想还是朝梅长苏摇了摇头,放下戒备,将视线移向桌上的点心,“苏哥哥!”梅长苏也不在意,将点心推到飞流面前,露出宠溺的浅笑,“拿去吃吧。”

 

飞流高兴的拿着点心吃起来,完全无视了萧景桓。萧景桓想不到还有人能看到他,果然是个纯洁的孩子,同时感慨苏先生对这小护卫确实不一般,大概他们这些阴诡之人对美好的东西总是向往的,若是那时也有人这般疼爱自己该多好,随即冷笑,收起温柔的神色,都到了这等地步怎还会有这样的妄想,自己从出生起就只是一枚棋子罢了,神色冷冷地飘出了梅长苏的房间。

 

通过几天相处,萧景桓发现梅长苏有些奇怪的习惯,他每天都会去从前与自己议事的地方呆坐着,脸上是从未见过的温柔,眉眼含笑地盯着对面,盯久了便又会换上小心翼翼的表情,眼神依然温柔,抬起手,像是在轻抚谁大的脸庞,那动作神情就像他的挚爱就坐在他对面,可过了一会儿,他似乎清醒过来,意识到对面什么人也没有,一瞬间悲伤以他为中心蔓延开,萧景桓的心似乎也跟着抽痛起来,到底是什么人能让他的苏先生如此这般呢?有什么念头一闪而过,却抓不住。大概过个一刻钟时间,黎刚便会过来,梅长苏这才会收拾好情绪,恢复到面无表情的状态,而黎大总管大概已经见怪不怪,只小心地将他搀扶起来,送回房间。

 

梅长苏还随身携带着一个他没见过的锦囊,有事没事的捏在手里捻着,晚上还要小心地将其放在胸口,轻抚一下才睡下,早上醒来亦要确认其存在才放下心来去洗漱,然后认真地将其绑在腰间。大概是那个人送的吧,看苏先生这么珍重,他竟莫名其妙非常高兴,而且想要把那个锦囊拿在手里,好像那个锦囊是他与这个世界的最后联系,但苏先生这么宝贝,他一直没机会知道那里边到底是什么。

 

今天刚测完800m,来发糖

评论(5)
热度(25)

© SPACE_20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