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_2017

2247137432

【靖誉】

有时候对一个人的爱恋真是来得莫名其妙,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想

要占有他五哥的想法,这是背德的,是黑暗的,却又是甜蜜的,他越发不敢

亲近他五哥。

 

他终于有理由逼迫自己远离。

 

他控诉他对皇长兄见死不救,控诉他未将皇长兄遗言带给父皇;

他骂他心狠手辣,骂他虚伪至极;

 

但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一切都是借口,深夜里的喘息暴露了这一切;

每次靠近都想把人紧紧抱在怀里,那人对自己那点微薄的善意却仅仅是因为

自己没有威胁;

 

哼!真的没有威胁吗?

既然五哥不能爱我,那就恨我吧!

至少这样我能占据你心里的一隅。

 

可最后你谁也不恨,是吗?包括父皇和小殊。你将最后的柔情都给了你那

还未出世的孩子.......

 

你死了,我却还要继续忍受着令人发疯的寂寞与孤独。

凭什么呢?

你要留下来陪着我,即便死亡也改变不了.......

评论(1)
热度(19)

© SPACE_2017 | Powered by LOFTER